補鈣好處多 預防骨鬆強健心臟



大家都知道要多補充鈣質才能存骨本、預防骨質疏鬆症,有新的研究發現,若血中鈣的濃度太低,恐怕會對心臟造成傷害。

現在,補鈣不只是為了骨質健康,也能強健心臟。這項研究的主要作者Sumeet Chugh博士表示,他們在研究中招募了712位受試者來進行實驗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潮到會「出水」!這8座造型「奇葩到不行」的噴泉超吸睛

2018網路創業X實戰講座 免費報名